close
YA~~終於考完嚕~*今天終於考完試啦 !!然後我下午就跟運仔一起去新竹~因為捏 明天我阿姨結婚~關鍵字行銷所以我要買衣服和鞋鞋囉~運仔超好笑的 每看到一件口愛的衣服 就手伸進去弄弄看或是頭還要穿網路行銷去進一下 ㄏㄏ超爆笑..挑了好久終於挑到一件結果不能試穿= =" 運仔就幫我比了一下 應該OK~但關鍵字排名是...... 買回家後 = =" 不能穿所以又去湖口了買衣服 =ˇ=" 整個超累~~~ 唉 ! 買衣服真斗好酒店經紀麻煩 = ="也買了鞋鞋 !! 整個超cuteㄉ唷 ~ 白色滴娃娃鞋 !我和運仔也逛得很開心ㄏㄏ~都已經酒店工作買完衣服和鞋子了 才3點而已 ~所以我們又逛了一些小攤販逛著逛著 我和運仔就去一家化妝店~然酒店打工後就玩起化妝品來 ㄏㄏ ^^"因為我沒化妝 所以感覺超新鮮的~好好玩滴說~ 不過呀!我覺得化妝是酒店兼職一件恐怖的事~就算長的不怎麼樣的~ wow~ 一化妝起來 ~變正妹囉!!! so~~~ 個人覺得還是少化的長灘島好其實化妝也很傷皮膚~ 反正我年紀還小! 少化一點也好囉 ~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v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