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默默付出的一群朝陽冉冉的升起瞬間劃開了一天的開始忙綠蔓延於各個角落我想著黃昏顛倒的那一群人是否已停下腳步,暫離忙碌我想著迎著旭日的那一群人是否早早摩拳擦掌,躍身於社會服務我也想著那無以計數默默付出的一群你可曾看見,在昏暗幽靜的黑夜中有一群必須比住商房屋太陽早起的派報生正忙碌於理報,送報你可曾看見,當我們安然無憂在享受溫馨的家庭氣氛時窗外那一聲聲呼嘯而過的警笛正意謂著有一群出生入死於災難現場的消防弟兄們你可曾看見,滿是消毒藥水的醫院急診室充滿著多少的疲憊處理生死攸關的醫生護士們你可曾看見,大家安太平洋房屋心生活的每一秒隱身在我們身後那些晝夜不分,保家衛國的士兵們他們無私的成就你我,成就社會,成就著國家我們享受的一切,滿足的獲得全部來自於這偉大的一群你我都該心存感恩,心存珍惜進而試著努力學習回饋如果以現階段來說,我們除了謹守本分外也許還能量力的投注東森房屋關懷與幫助在需要的人身上或是隨著大家從事某些簡易的社區服務一旦將來幸運的擁有強而有力的足夠資源時那麼對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樣的力量是更要做得淋漓盡致的我深深自我期許是個竭盡所能付出微博心力的那個人這個被現代人成為冷漠的社會環境21世紀房屋仲介中需要有你我無私的奉獻也因為如此,人與人之間自然而然能默化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才能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交集我們無法預測生命的長短但卻能選擇做更多具有意義的事來豐盈生命學會感恩,學會珍惜進一步懂得關懷與給予讓我們向社會中那默默付出的一群說聲,謝謝你們,辛苦有巢氏房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vk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